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情况 > 正文

关于对代县人大十七届第三次会议2023088号建议意见的答复

 时间:2023-12-25 15:48       大    中    小     

尊敬的杨淑芳代表: 

  您好,您提出的“关于规划建设县级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的建议”的收悉,现答复如下: 

  您的这一建议很好,对改进政府工作具有很好的参考价值和指导意义,对我县县城的规划和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于我县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的情况需说明的是,我县东部新城即将完工的“三馆一院”就是一个集服务、教育、游乐为一体的大型多功能的、综合性的活动场所,在三馆一院完工开放后,将会大大满足我县妇女儿童的精神文化需求。 

  下一步在我县规划的修编中会进一步考虑县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的规划与建设

     以上答复您是否满意,如有意见,敬请反馈。 

  感谢您对政府市政建设方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欢迎今后提出更多的宝贵意见。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