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电子商务进农村 > 正文

代县举办“电商直播扶贫助农”活动

 时间:2020-07-06 09:05       大    中    小     

  7月3日下午,由代县人民政府、代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代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上海太德励拓互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代县“电商直播扶贫助农”活动在电商服务中心展览厅举办,旨在利用电商网络平台,拓宽特色农产品销路,助农增收脱贫致富。在短短两个小时的“电商直播扶贫助农”活动中,就吸引了5.9万全国网友持续关注,收到销售订单4700个,成交额达13.5万元。 

  “电商直播扶贫助农”活动,由天津市抖音知名主播臻哥主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清和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姚福林负责直播带货。臻哥代言主持生动形象、讲解到位;李清、姚福林直播带货对答如流、配合默契。在两个小时的直播带货活动中,共向全国网友推荐了代县(晋牌)沙棘叶茶、代县(雁门关牌)雁门旱地粮礼盒、代县(雁门关牌)雁门人家藜麦米礼盒、代县(雁门关牌)燕麦胚芽米真空砖、代县(雁门关牌)精制纯莜面、代县(代州老高家牌)煮酒论英雄黄酒、代县(勾三牌)雁门关小米、代县(净土源牌)酱菜、代县(晋牌)酸枣叶茶。活动中还穿插有抽奖环节,激励幸运网友助农增收、消费扶贫。(石俊文  马振波)

 

图为电商直播扶贫助农活动现场

 

 

图为李清直播带货

 

 

图为收获直播带货的喜悦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