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文代县 > 民风民俗 > 正文

代县总工会举办庆五一“颂赞劳动者,奋进新时代”文艺晚会

 时间:2019-04-29 09:38       大    中    小     

  劳动创造幸福生活,实干成就价值梦想。4月26日晚,代县总工会在新城体育馆广场隆重举办庆五一“颂赞劳动者,奋进新时代”文艺晚会。全县广大干部职工、环卫工人、电力职工、白衣天使和农民工朋友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劳动者的节日,分享劳动的喜悦与荣光。 

  文艺晚会现场节目精彩纷呈,由雁之声职工乐团带来的民乐合奏《古韵新声》《祝福祖国》拉开了晚会序幕,紧接着由老干部民乐团带来的《咱们工人有力量》《爱我中华》大合唱,用嘹亮的歌声、炽热的深情,唱出了中华民族大家庭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勇于担当、争创一流的豪迈之情。演出中既有大家喜闻乐见的二人台表演、女声三重唱,又有葫芦丝联奏、小唢呐独奏,还有动力十足的曳步舞、风情万种的探戈舞和柔情似水的瑜伽表演穿插其中;歌伴舞《母亲是中华》《莲之韵》伴随着翩翩舞姿,为观众带来了一场高雅艺术的享受;由少儿广电艺术团小朋友带来的舞蹈《火辣辣的小辣椒》,孩子们用天真烂漫、充满朝气的表演,演绎出大丰收后农民朋友的喜悦心情;尤其是专门为晚会改编的戏曲新唱《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字正腔圆、铿锵有力、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赢得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文艺晚会最后在《在希望的田野上》的美好旋律和翩翩舞姿中圆满落幕。 

  整场文艺晚会紧凑有序、形式新颖、编排精湛,既是视觉盛宴,又是听觉享受。这些来自基层一线的干部职工通过发自内心的表演,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劳动者的新风采,歌颂了劳动人民的勤劳智慧,激励广大职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以豪迈的激情、光荣的劳动,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安计荣) 

 

图为晚会现场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