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咨询投诉

代县工商局营业执照办理窗口工作人员工作态度不端正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3-05-09
信件内容 投诉上馆镇营业执照办理左数第二个窗口的那位高个子办公人员。负责办理营业执照和注销营业执照那位 在我办理业务之前,首先进门看到此工作人员背对着柜台在刷手机记英语单词,当然提升自己是好的,希望可以将自我的提升放在工作之余,不要影响工作的进行。其次,在办理过程中,给我们一份表让填,没有其他嘱咐,就我们这些来办理业务的人来说,对于一些材料内容是不清楚的,希望此后工作人员对于材料准备和填写内容能表达明确一些,可以更好的提高办事效率。再次,希望此办公人员态度可以端正一些,可以用嘴说的时候就不用要用嗓子吼。大家都长耳朵也都是文明人,别搞这些野蛮人的样子。我们只是来办事,不是来听训。窗口设立是为了便民不是为了让一些人有一个情绪宣泄的地方。建议询问一下此员工是否有离职的意向,我认为会有更合适这个地方的人来帮助大家办理业务。 最后,给所有的工作人员提一下意见。数字化越来越进步,很多上了年纪的人对于一些手机上的业务可能不太熟练,不会扫码下载,希望工作人员对于这些人可以多一些耐心,多一些帮助,而不是让他们站在那里傻等,甚至回来问自己的子女如何下载如何填写。以至于一件事情来回跑几趟都办理不了,而窗口里的人只会在窗口里冷眼旁观,事不关己高高挂起。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3-05-11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现将上馆镇人民政府的办理结果回复如下:上馆镇主要领导与分管领导已对该同志进行谈话教育,该同志已认识到其与群众沟通的方式欠妥当、认识到了自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上馆镇随即召开了全体机关工作会议,要求干部职工引以为戒,避免类似情况再次发生。同时,针对近期办证人员较多、老年人对手机办理业务不太熟练的情况,便民服务中心增加了一名工作人员对办证群众进行现场指导操作。感谢您对政府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欢迎继续批评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