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咨询投诉

关于108国道扩建征地一事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2-12-05
信件内容 108国道扩建项目:代县上馆镇桂家窑村段内的土地征用情况,实属非法侵占,事实证明,原有国道两侧的绿化带都是村民的水浇耕地,当年修建国道时,有关部门向全体包地户承诺《以租代征》逐年付清征地补赏可是至今都未付给一分钱,现如今国道扩建,事实上原有绿化带都在红线范围之内,可是下面的有关负责人已确定绿化带不在补偿面积范围,并声称这是县委的指示,这些人强词夺理,不知意欲何为。 希望县委领导公开公正的查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2-12-15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现将上馆镇人民政府的办理结果回复如下:经核查,修建国道时,国道两侧的绿化带已被征用,征地款已拨付到桂家窑村委会,本次108国道改扩建对已补偿过的原有道路两侧绿化带不再进行二次补偿。相关情况桂家窑村委会干部已向反映人做出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