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咨询投诉

猪场与小区一墙之隔,投诉即被停电,生活苦不堪言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1-07-03
信件内容 北关幸福苑小区西隔壁一猪场与小区仅仅一墙之隔,严重影响居民生活,污染空气,臭气熏天,蚊虫肆意。多次向环保部门投诉,仅整改罚款,小区即被停电!更严重的遗留问题:小区没有自己用电系统,竟然是从猪场接电,居民一旦投诉就被停电。如今和谐社会还能被如此势力对待,平民百姓买房入住小区有谁会能深入了解没有资质这些?既然有关部门允许小区开建存在这里,政府多少都应该对我们的正常生活权益给点支持保障。县长领导:我们祈求不高,有自己的生活用电,没有猪场臭气污染,没有地下生活水源污染,能正常生活即可。跪求县长领导能为我们解决根本问题。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1-07-05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现将上馆镇人民政府的办理结果回复如下:经调查核实,北关村穆来迟肉猪养殖专业合作社有养殖合法用地、环评等手续,小区建设期在养殖场建设期之后。镇、村干部已与猪场有关负责人沟通,定期将猪场粪便及时清理并将化粪池填埋,以解决环境卫生问题,协商小区负责人与供电公司联系,解决居民用电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