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咨询投诉

繁五线峨口段公路脏乱差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1-04-06
信件内容 尊敬的代县人民政府: g239国道(繁五线)峨口段公路自2020年9月份铺设一层薄薄的沥青路面后更加破烂不堪。每天运送矿石的大车川流不息,日夜不停,大车所到之处尘土飞扬,过往行人连路都看不清,骑上电动车走一次,满脸满嘴都是沙土还夹杂着铁粉,拉矿的大车像疯了一样丝毫不在意两边有人居住、路上有行人在骑车或步行。住在路两边的居民和路过的行人苦不堪言!天长日久能得吸肺!!望县政府能为民着想,还老百姓一个清洁的环境。 我们建议当下先安排洒水车每天在路面洒水,减少尘土飞扬。还有就是请求交警部门限制拉矿车辆路过繁五段峨口时的速度,还老百姓一个干净安全的生活环境!谢谢!!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1-04-07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您的来信已收到,您的建议我们将联系相关部门尽快落实。感谢您的来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