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咨询投诉

关于瓦窑头道路的维修问题与路灯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1-03-03
信件内容 由于去年对道路的修整上并没有完工,从二环路走向瓦窑头的中间两条路至邓草沟都十分坎坷,车辆行走十分困难,十分危险,北大街的路灯也只安插了一半,这两个因素导致了一些危险发生,不管是开车,骑车还是步行都十分危险。这样的路我们已经走了有半年。瓦窑头居住的人员多为老人,且这条路通往外环。必不可少的会有车辆行走。是否可以尽快处理此事,将道路重修修整,安放响应数量的路灯。道路分别为。和谐紫城东西两侧道路与焕平便利店西侧北大街。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1-03-04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现将代县上馆镇人民政府的办理结果回复如下:经核查,代县上馆镇上瓦窑头村于2020年11月开展村内供热管道铺设工程,工程预计2021年4月完工,村内道路将于2021年4月硬化。北大街路灯缺少10盏,村委会将于近期购买路灯并安装,确保群众生活出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