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咨询投诉

关于代县二环路老旧片区电灯与治安问题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0-12-24
信件内容 位于代县二环路水塔附近,属于平房性质的老旧片区,该区域居民多为单位退休职工人员,年龄段在65周岁以上,基于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为一切以人民服务人民的准则,该区域除供暖不便,还在使用可燃性煤炭外,原本位于该区域的街道路灯,也已经长达多年失修,除主要街道外,没有安装监控设施,在该区域居住的老年人在夜晚出行极度不方便,家中养狗也频频被不怀好意之人毒死,使得老年人并不能安心享受晚年生活,在夜晚6点天黑之后不敢出门,附近常遭遇盗窃和抢劫,也给公安民警排查带来不便,特请供电部门及时将路灯修复,并在必要街道安装监控。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0-12-25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代县上馆镇人民政府将积极争取其他相关职能部门共同解决。感谢您的来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