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咨询投诉

看病费用太高,报销比例太少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19-12-11
信件内容 陈书平,山西代县新高乡赵家湾村人,64岁,患有严重的类风湿关节炎,无劳动能力,无收入,属于贫困户,政府考虑其实际情况,给办理了低保,因受疾病折磨,四处求医,家中已无任何积蓄,但效果都不好,在2018年初去湖北洪湖中医医院治疗,终于有所好转,但6个月左右就得去复查一次,今年4月份去复查共花了5900多元,但回到我们山西代县合医办报销,只报了900元,而10月份去复查花了3000元,到最后只报下来可怜的50元,都不够老人家来回坐车,复印资料的费用,去合医办问,得到的答复是只有这么多,实在是承担不起这些费用。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19-12-16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我县建档立卡贫困户省内就医享受“136”健康扶贫政策,建议您在省内定点医疗机构就医。感谢您的来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