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 正文

《山西省国土空间规划(2020—2035年)》公开征集建议

 时间:2021-03-08 09:39       大    中    小     

  3月3日省自然资源厅消息,关于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山西省国土空间规划(2020—2035年)》建议的公告现已发布,广大市民可积极参与。

  公告指出,按照国家要求,我省组织开展了《山西省国土空间规划(2020—2035年)》(以下简称《规划》)的编制工作。

  《规划》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坚持“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以国家资源型经济转型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建设为统领,着力优化国土空间格局,为我省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做好空间保障。

  目前《规划》已形成初步成果,为在规划编制过程中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凝聚公众智慧,即日起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建议,时间截止到3月30日。

  一、公示方式:1.山西省自然资源厅网站(http://zrzyt.shanxi.gov.cn/)。2.“山西自然资源”微信公众号。

  二、公示书面意见反馈方式:邮寄书面意见至山西省自然资源厅国土空间规划局(太原市望景路3号,邮编:030024,并在信封上注明“山西省国土空间规划”);或发送反馈意见至邮箱 sxsgtkjgh@163.com。

  三、联系电话:0351-6165969,6162684(接听时间:8:30-12:00;14:00-17:30)(毕晶晶)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