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 正文

关于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17年民生实事的公告

 时间:2017-06-16 10:35       大    中    小     

 

     
    为更好地关注民生,服务群众,使我县2017年重点民生实事更好体现广大人民群众的愿望和要求,更加贴近群众的切身利益,真正让群众得到实惠,现面向全县人民公开征集2017年为民拟办的“十件实事”。    

 

一、征集时间

    2016年12月1日至2017年3月1日。

二、征集原则
  
   1、具有全局性、代表性,能够产生较大社会效益的实事及民生工程。
   2、所提事项要求切合实际,具有可操作性,一般能够在当年完成。需要跨年度实施的大项目也可提出年度阶段性目标。

三、征集内容
    十件实事项目应是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主要包括支农惠农、新农村建设、劳动就业、社会保障、道路交通、医疗卫生、科教文化、环境治理、住房保障等方面。

四、征集办法

    征集意见发电子邮件至dxzfwz@163.com。

    希望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有识之士踊跃参与,积极献言献策,提出当前急需解决、涉及面较广、具有一定可行性的建议,以更好地推动我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和民生持续改善。
    特此公告。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