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 正文

代县人民政府网站改版意见征集

 时间:2017-02-28 10:28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推进政务公开、改进公共服务、提高行政效能,满足广大公众的知情权、参与权与监督权,更好地提升政府门户网站便民服务和政民互动服务能力,计划在今年年底对代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行改版升级。  

    为了打造功能完善、贴近民众的服务型政府门户网站,现就新改版政府门户网站向社会各界、广大民众征求修改意见,欢迎您对我们的栏目设置、服务内容、版面美工、功能设计等提出宝贵意见,以便使我们更好地为您提供服务。您的关注是我们成长的动力,您的需求是我们服务的方向,您的建议是我们努力的目标。  

    您的意见可以发送到电子邮箱dxzfwz@163.com,也可以关注@代县发布微博进行留言。 
                                

     代县人民政府网络中心

      2017年2月28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