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 正文

关于开展代县第三届道德模范评选活动的启事

 时间:2015-05-27 09:22       大    中    小     

   
    为了构建文明和谐代县,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促进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中共代县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决定从现在起启动代县第三届道德模范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五个方面开展。推荐人既可以是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也可以是公民个人;被推荐人可以是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也可以是农村村民、社区居民,职业不限。每个候选人只能参加一个类型的评选。
为了组织好这次活动,主办单位热情欢迎各部门、各单位、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推荐身边好人好事,时间截止2015年7月30日。
活动成立组委会,办公室设在县委宣传部,联系人:张丽生,联系电话:13546779030,邮箱:dxddmf@163.com。
 
             中共代县县委宣传部
             代县文明办
                             2015年3月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