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县长信箱

暖气不热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3-01-02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长大人:本人是阳光苑西区23号楼10单元的一名住户,因孩子上学不得不买了阳光苑西区一套楼房,可新新的房子住进去第一年就冻的没法呆,14,5度,国家标准18度,咱也不要求说穿着半袖短裤在家。起码不用穿棉衣服把,可是没办法,孩子们冻得总生病,冷的实在受不了,3个月了找供暖公司一直推托,各种理由,求领导解决一下老百姓的实在问题吧,关注一下冬季供暖问题,小区基本大多数都是这样的问题,恳求领导解决一下,要不这个冬天没法过了。过年都得挨冻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3-01-06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现将代县住建局的办理结果回复如下:供热办会同超腾供热公司对阳光苑小区23号楼10单元住户进行走访检测,温度为18.4℃、21.7℃,达到国家标准,建议业主对自家管道进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