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县长信箱

阳光苑供暖问题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1-11-19
信件内容 县长,您好,我是阳光苑住户,关于小区供暖问题,也不知道是煤炭贵了还是咋回事,暖气一点也不热,可以说是一点温度都没有,如果煤炭的价格上涨了,那我们的暖气费也可以上涨,热了就行,我们也不要求热的穿半袖,至少回了家里不用穿羽绒服,冻得瑟瑟发抖,刚端上饭桌的菜就凉了,年轻人还好,老人小孩受不了,我们每年交上暖气费,再花上药费,图啥呢,问过小区其他住户,不热的居多,希望领导可以为我们排忧解难。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1-12-06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现将代县住建局的办理结果回复如下:阳光苑小区换热站在小区内,热损低换热效果好,目前换热站二网回水温度为26度,可以保障正常室温,若个别住户室温不达标可能是管网气压或滤网堵塞、阀门管不住等原因导致的,请用户及时与物业联系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