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县长信箱

二环路祥和小区用电问题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1-09-23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领导您好!二环路祥和小区自2015年住户入住以来6年多国网代县供电公司至今还未接管本小区的电路,给小区所有住户造成很大的控扰,非常不方便,而且用电没有阶梯,从物业买电,用多用少都是5毛5,非常不公平,物业每年还要收取住户50元的公摊电费,谁来管!停电以后住户要到物业买上电,再爬梯子插卡,老人妇女不会弄,物业没人充不了电,非常之不方便,支付宝交不了,6年多了这个问题谁来管谁来解决?正值我县全力整改生机勃勃,借“六严六整”大整顿的东风,给予祥和小区用电一个便民的服务,望早日落实!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1-09-29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现将代县房产服务中心及国网代县供电公司的办理结果回复如下:二环路祥和小区未在供电公司办理相关用电手续,属私自转供电,小区居民缴纳的是临时工程用电电费,不能享受城市居民用电价格。县房产服务中心已于9月27日对代县益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下达督办函,要求其尽快与供电公司协调入网事宜,并持规划许可、项目核准、土地手续、用电申请、主体资格证明到国网忻州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办理用电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