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县长信箱

代县医院核酸检测时间问题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1-08-27
信件内容 说的24个小时都能检测,怎么就被人为的把时间缩短到上午8点到12点,仅仅4个小时,那我只有饭点才有时间,就拖的不能做了?你们要是有规定只做4个小时,就明明白白公布清楚,打电话咨询也是说24个小时,我过去了,叫个人都没了。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1-08-28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现将代县人民医院的办理结果回复如下:根据国家疫情防控文件的精神要求,医院现阶段可满足“应检尽检”人员在规定时间内采样、24小时内发报告;发热患者随时可以采样,4-6小时内发报告。在满足“应检尽检”和发热病人检测需求的基础上,根据现有核酸检测资质人员有限的实际情况,医院努力实现了每周一至周日上午(人多时延续到中午)采集“愿检尽检”人员核酸样,下午及晚上做检测实验,最晚第二天早上出具检测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