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县长信箱

《关于我县二环路段公路工程若干问题反映》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1-08-04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委领导,您好。 本人在外读书,由于放暑假回到故乡,看到公路工程若干问题已亟待解决,故反映问题如下,昨日大雨,再一次暴露公路工程问题,在二环路欢乐家园起,沿途有向阳小区,昌盛小区,欢乐家园,向阳二区等九小区,涉及我县居民上千人,在这一段,公路破损极其严重,由于为混凝土路面,在汽车冲击下公路破损,在雨水冲刷下,公路形成第一步小坑,进一步汽车冲击,形成大坑洼,积水在里面,如今,全路段大坑无数,小坑不段,居民出行严重受阻,即便是天气好,也时常摔跤,何况雨天,严重危及人民生命安全,民生工程,涉及多少居民的生活。请求县委领导实地考察,并提出解决方案。 反映问题2,路段上电线距离地表高度太低,电线密密麻麻十分混乱,时常有电线掉在地上,十分杂乱,涉及电,一旦伤人,后果不堪设想。 看到我县全力整改,生机勃勃,本人提出以上问题希望得到县委领导重视与处理,本人所反映问题均实际存在,希望领导实地考察,本人愿意亲自带领领导视察,亲眼目睹问题之严峻,问题之严重与严峻,不再赘述。 此致,敬礼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1-08-04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现将上馆镇人民政府、国网代县供电公司的办理结果回复如下:

1.兴胜街位于二环路北,全长2100多米,南起二环路、北至外环,其中二环路到翔和小区长760米、宽12-18米,翔和小区到外环长1400多米、宽4米,水泥路面。兴胜街最初于2008年由周边开发商出资修建,2014年全县开展创卫工作时由住建局、交通局负责改建铺设沥青路面至今,沿途有欢乐家园小区、向阳一、二区、昌盛小区、东盛小区、瑞祥小区、翔和小区、慧民一、二小区和大量居民院落,所以兴胜街成为东北街包括整个东面出行的主干道,路面压力大,人流量大、车流量大,导致该路段路面破损严重,经常堵车。每逢下雨,雨水全由路面由北向南倾流而下,且该路没有排水通道,上馆镇政府已经将情况上报县主管部门,待修复路面工程开工,镇政府将协调村干部配合该项工程。

2.经供电公司核查,反映线路问题主要是各类光缆私拉乱接,需移动电信等相关单位现场核实处理。涉及电力线路,公司已安排号人员物资,结合近期开展“六乱”整治进行改造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