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县长信箱

关于代县上瓦窑头村小二楼附近养猪,养牛,环境恶臭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1-04-11
信件内容 县长好,反映关于代县上馆镇瓦窑头小二楼(从瓦窑头小学上来这条路)附近养猪养牛,环境臭。尤其夏天猪场臭的不能开窗户,听说牛夏天会去山上,但是冬天又回来了,猪是一直在,猪场牛场离居民居住地五六米。还有第二个就是修路问题,多会能动工,出行不便。第三也是绿灯问题,路上原来瓦窑头村路上有路灯,到了开发的小二楼这一个可能也没有。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1-04-12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现将上馆镇人民政府对此事的办理结果回复如下:经调查核实,1.上瓦窑头村养殖场建设期在附近小区建设期之前,下一步,镇政府将监督猪场负责人加强猪场环境密封性,并经常性清理粪便,保持周边环境卫生整洁;2.上瓦窑头村正在进行煤改电并实施光伏供暖项目,待建成后将重新修整道路;3.上瓦窑头村将积极争取资金,结合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路灯改造工程,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改善村民日常生活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