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县长信箱

青少年足球摇篮:代县绿茵足球俱乐部没有违法占用和恶语谩骂的行为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0-06-09
信件内容 代县绿茵足球俱乐部成立于2018年,培养青少年的足球兴趣和运动习惯,为代县体育事业开辟新篇章。设立代县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也让美丽的新城足球场实现了它最好的价值。 两年来,得到了各级领导的关注和支持,球员和学生家长们更是喜爱和赞许。下一代人的健康成长是我们每个人的夙愿。 创办人许瑞忠,本科院校毕业,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从事足球教育,为代县娃娃们能够踢上球,费劲周折,立志于普及我县足球文化,为将来顺利接轨校园足球,输送足球人才。足球是最好的教育,俱乐部也为实现足球全方位的教育功能而努力。中国足球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环节,哪怕仅仅是扩增足球人口基数,也是为中国足球事业尽绵薄之力。 从师之本,以德为先,以言为师,以行为范。我深知教育的意义和责任,非常感谢大家的鼓励和支持。 对于近日张某某示信申诉代县绿茵足球俱乐部有违法占用,恶语谩骂的行为,严重损害了我足球青训机构的声誉。 我代表俱乐部申请核实发信人信息,如是个人侵犯行为,我希望依法给予俱乐部名誉恢复;如张某某存在经营者身份,本俱乐部将依照商业诋毁行为追究张某个人和单位的法律责任。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0-06-09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经收到,感谢您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