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声回应 > 正文

转载:关于网友反映“山西代县非法采砂为何长期得不到治理”一事的回复

 时间:2020-09-04 16:59       大    中    小     

  按照市领导对“山西代县非法采砂为何长期得不到治理”一事的批示,代县高度重视,由分管副县长牵头负责,代县水利局、自然资源局和峨口镇组成联合调查组并于4月8日对网友反映采砂点进行调查核实,发现两处采砂场点,利用GPS手持机进行定位,并对周边河道进行了排查,确定其中东面一处砂石堆位于繁峙县境内,另外一处位于峨口镇南留属,属于地面筛沙组作业,系非河道采砂。

  调查组对该沙场进行了打击取缔,捣毁采砂作业工具,扣押车辆钥匙,平整场地等有效手段,并责成专人负责监督管控。

  以此为戒,代县河长制办公室拟于近日在全县开展“关于河道非法采砂专项整治行动”,并督促协调各乡镇、各相关单位及各级河长履职尽责,做好河流生态的保护工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