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文件

代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对全县政府系统“13710”工作先进单位进行表彰的通报

 时间:2018-02-20      来源: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各有关单位: 

    2017年,全县“13710”信息督办系统从建立到深化拓展延伸,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通过科学化、分级化、精细化管理,层层传导压力、压实责任,有力推动了各级各项决策部署的快速落实。目前,全县11个乡镇、1个居民办事处和40个县直部门已全部接入专网,覆盖县乡两级政府的“13710”信息督办系统基本建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抓落实”体系架构也已基本成形。 

    全县“13710”信息督办系统建立运行一年以来,各乡镇、各部门实干担当,主动作为,充分发挥“13710”信息督办系统促落实、见实效的积极作用,有力地促进了政府作风转变、提升了政府运行效能。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形成知责奋进、干事争先的工作氛围,经县政府研究决定,授予上馆镇、雁门关乡、峨口镇、枣林镇、滩上镇5乡(镇)人民政府和县住建局、水利局、卫计局、国土局、文旅委、教育科技局、农委、财政局、发改局、扶贫中心、畜牧中心11个县直部门“13710工作先进单位”。 

    希望先进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总结经验,发挥好先进典范和工作标杆引领作用。全县“13710”信息督办系统要学习先进,严格执行“13710”各项工作制度,进一步规范“13710”系统的管理运行,按照“1+5”六个板块督办要求,强化督查责任落实,细化优化工作流程,做到督办事项的精准报送、及时办理、销号清零,形成全县政府系统以“13710”工作制度为牵引的效率革命,切实通过信息化手段推动政府各项工作落实落地的实效性。  

       

                          代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7年12月25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