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忻州国道改建工程施工现场安全生产标准化观摩会在我县召开

 时间:2023-03-27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国道108线改建工程安全标准化施工管理水平,3月24号上午,忻州国道改建工程路基2标段施工现场安全生产标准化观摩会在新城外环举行,山西路桥集团忻州国道公司领导、施工企业、监理单位的代表参加观摩活动。 

  国道108线代县段公路改建工程东起枣林镇东留属村,终点阳明堡镇大茹解村,设计总长41.635Km,沿线途经我县六个乡镇41个村,项目按照双向四车道的一级公路施工。改建完成后将成为横贯东西的交通大通道,对于完善我县公路网布局,构建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促进并带动区域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观摩中大家一致认为,国道108线改建工程作为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标志性工程,事关沿线乡村长远发展和民生期盼,一定要紧绷安全之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项目安全有序进行,按照既定目标任务建成通车。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