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提升服务多样化 保障项目实施进度

 时间:2022-12-13      来源:

  代县政府采购中心秉持“高效、优质、服务”的宗旨,提升服务多样化,保障各类项目特别是重点、紧急项目实施进度。

  一是前置服务。建立项目实施台账,按项目类别安排专人提前介入、主动沟通、全程指导,压减项目实施时间。截至目前,服务采购单位14个,服务项目22个,项目实施时长平均7天。

  二是延时服务。一方面针对正常工作时间内未结束的开评标工作,开启下班后持续“绿灯”服务,确保项目连续性。另一方面针对重点、紧急项目,开启节假日“不打烊”服务,确保项目实施进度。本年度高质量完成了3所学校活动场地和教学楼建设设计项目以及妇幼保健中心PCR实验室项目,保障了学校和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有效推进。

  三是跟踪服务。建立合同签订跟踪和投标保证金退还内部监督机制,要求项目负责人随时跟踪项目完成进度,对于超过一周仍未签订合同的项目进行沟通督促。同时,对已实施项目保证金按时间进行分类管理、分类跟踪,确保项目保证金无漏退和滞留现象,尽力做到及时退还、应退尽退,切实减轻企业资金周转负担。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