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中共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工委2020年重大项目督察公告(转载)

 时间:2020-09-30      来源:

  按照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党工委统一部署,为加强对示范区重大项目推进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促进转型项目建设年各项工作,引深群众身边腐败问题专项整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示范区党工委重大项目督察组将从2020年8月31日至2020年10月15日,对2017年2月25日以来开工在建的重大项目进行督察。被督察单位包括: 

  (一)项目建设单位; 

  (二)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服务、管理部门和单位; 

  (三)与督察事项相关的其他部门、园区和单位。 

   重大项目督察主要围绕项目筹备、推进、实施中的干部作风建设问题展开。具体内容包括:项目建设单位是否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和党工委决策部署;是否履行民主化、科学化程序;建设项目审批、核准、备案部门是否真正履行了一次告知义务;是否对前置程序、申报材料进行了严格审核;是否在规定时限内进行了审批、核准、备案;是否存在乱收费现象;相关部门是否及时下达投资计划,是否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建设项目服务部门、管理部门是否存在作风涣散、纪律松弛、办事拖拉,在岗不履职或不正确履职,工作中敷衍应付、生冷硬推、推诿扯皮、吃拿卡要,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安全生产等问题。 

    为畅通联系渠道,督察组设专门举报电话、电子信箱,在各园区、示范区办公楼大厅及政务大厅设置意见箱,欢迎大家举报反映。 

    受理信访地点:龙盛街21号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管委会818、820室 

    电子信箱:sfqzfdcyz@126.com             

    受理举报电话:15110375110 

    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7:30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