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关于征集工业通信业重大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0-09-14      来源:

  示范区各企业: 

  根据山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国家开发银行山西省分行《关于专项支持工业通信业重大项目有关工作的通知》(晋工信投资字〔2020〕72号),现开展示范区工业通信业重大项目征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项优惠贷款政策 

  国家开发银行设立2500亿元制造业专项贷款,对符合要求的工业通信业重点企业、项目,在贷款定价、准入门槛、审批流程、规模保障等方面实施差异化优惠支持政策,通过政策支持和优惠贷款,助力工业通信业在建和新开工重大项目加快建设进度。 

  二、申报时间 

  第一批征集工作截止时间5月14日。后续每月11日截止。 

  三、其他要求 

  项目单位填写附件1和附件2,纸质版一式2份(盖章)报送至山西综改示范区管委会创新发展部312办公室(龙盛街21号),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fqcxfzb@163.com。 

    

  联系人:王海锋  8206879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