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代县雁达挂车有限公司年产1000辆挂车项目

 时间:2018-11-02      来源:

  代县雁达挂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月,注册资金2010万元,位于代县108国道与208国道交汇处,紧临二广高速、灵河高速、京原铁路,交通条件便利,地理位置优越。该企业属国家工信部公告目录企业、高新技术制造企业,始终专注于道路运输、车辆研发及生产、销售和服务。产品主要有:半挂车、轻型半挂车、栏板式半挂车、仓栏式半挂车、箱式半挂车、自卸车、骨架车等,并承接专用车改装、设计等业务。企业占地100亩,厂房面积达15000平方米,建有生产车间、装配车间、喷涂车间、仓库等完备的生产线,配备数控设备10余套。目前,拥有管理人员26人,员工80余人(其中:高级专家5人,工程师10人);拥有开发设计及试制、实验设备40余台。 

  忻州作为全省重要的煤碳、铁矿、铝矿生产基地,对挂车的需求量较大。根据市场调查,忻州市各县每年的挂车销售总量高达4500多辆,市场前景十分可观。企业根据市场需求,决定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在三到五年内打造成为华北地区最大的挂车生产企业。现准备在生态文化旅游园区内新建二期工程,规划占地300亩,总投资5917万元,预计达到年产1000余辆专用挂车。 

  代县雁达挂车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诚信立业”的经营原则,以社会责任为己任,在企业用工上向当地贫困户倾斜,解决贫困户就业难问题。现本地在职员工达90%以上,为当地农民和贫困户就近务工、实现脱贫致富提供了有利条件。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