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义务教育

奖励先进、带动全体 营造良好学习氛围

 时间:2022-10-27      来源:

  为了进一步激发学生学习数学和物理的兴趣,发现和培养一批在数学、物理学习上爱专研、肯动脑、积极上进的学生,县教育科技局于6月12日举行了中小学数学、物理学科竞赛。经过教研室和有关学校的精心组织,这次数学、物理竞赛取得了圆满成功,参赛学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了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县教育科技局决定对353名学科竞赛优秀学生和86名学科竞赛优秀指导教师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学生在数学和物理学习上继续勤奋努力,踊跃争先,发挥模范和榜样作用,激励和带动全体学生学习数学和物理,营造一种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使全体学生取得优异的成绩;希望获奖教师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力争取得更加优异的教学成绩,全方位推动我县教育教学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