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义务教育

代县教育科技局召开教育教学作风大整顿动员会

 时间:2021-08-23      来源:

  8月19日下午,继全县教育教学作风大整顿动员会后,代县教育科技局立即召开了全县各学区主任、县直校长、幼儿园园长及教育科技局各科室长参加的教育教学作风大整顿动员会。局长孙跃林主持动员会。

  孙跃林指出,这次会议既是传达贯彻全县教育教学作风大整顿动员会议精神的大会,也是我县教育系统教育教学作风大整顿的动员会、安排部署会。

  孙跃林强调,全体教职员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教育教学作风大整顿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关于教育振兴的决策部署上来;各学区、学校要找准问题症结,痛下决心整治,坚决消除顽瘴痼疾,扎扎实实推进教育教学大整顿工作向纵深发展;要围绕队伍建设、师德师风、教学秩序、校园管理、教学教研五个方面30个问题和局机关进行彻底整治;要坚持多措并举,凝聚改革合力,为实现触底反弹、重铸辉煌,办代县人民满意的教育,办与历史文化名城地位相称的教育目标不懈努力。

  会上,局领导分别就全县教育教学作风大整顿的工作内容、方法步骤以及责任科室作了具体安排。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