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义务教育

全县中小学校长(学区主任)培训班(第一期)开班

 时间:2021-08-22      来源:

  为深入贯彻全县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县委、县政府“1689”教育工作总思路,8月21日下午,全县中小学校长(学区主任)培训班(第一期)正式开班,全县新任学区主任、县直校长、寄宿制小学校长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首先传达了县委书记张生明在全县教育工作会议和全县教育教学大整顿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对代县教育发展“1689”工作总思路进行了全面系统阐述和深刻解读,随后就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有关文件进行详细讲解,围绕教育教学精细化管理和教研教改等内容开展了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助推中小学校长管理能力的整体提高,不断更新中小学校长管理理念,开阔教育发展新思路,促进教育教学专业化发展,努力打造一支办学理念新、业务水平高、管理能力强、工作作风硬的高素质中小学校长队伍,为推动全县教育事业健康、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