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医疗卫生

代县召开城乡居民普通门诊统筹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1-01-01      来源:

  12月28日上午,代县召开城乡居民普通门诊统筹业务培训会。代县县委常委、副县长马亚楠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县医疗集团、县医保局相关负责人,各乡镇卫生院院长及部分医保定点村卫生室经办人员参加培训会。 

  马亚楠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全体参会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认真学习医保政策,提高服务水平;要加强沟通协调,发挥整体合力。医疗机构和各位医务工作者既要模范遵守各项政策规定,又要结合实际,创新工作方法,并把实践中形成的好做法、好经验和发现的问题及时向医保部门反馈,共同改进工作,提高水平,共同推进医保制度不断完善,把医疗服务、医保服务这一事关千家万户健康、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发展的大事办好办实。 

  据了解,本次培训为期俩天,主要针对城乡居民普通门诊统筹业务、医保基金监管、电子医保卡推广、慢病鉴定及慢病卡办理流程、医疗救助知识等内容进行逐项讲解,确保门诊统筹工作的顺利开展。(实习记者  乔自强  康 涛)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