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稳岗就业

代县开展2022年“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

 时间:2022-06-07      来源:

  近日,“2022年代县‘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政务大厅楼前举行。本次活动由县人社局主办,县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承办,教育科技局、退役军人事务局、总工会、妇联、残联、工商业联合会协办。

  参加本次招聘月活动的民营企业有40余家,其中县内企业10家,县外企业34家。提供工种有会计、电工、焊工、喷漆工、车间操作工等近百个,就业岗位2000余个。

  为避免人员聚集,本次招聘活动采用流动招聘的方式,每天前往一个乡镇,把岗位送上门,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高质量择业。在阳明堡镇招聘现场,前来咨询应聘的群众络绎不绝,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向应聘者详细介绍企业的招聘条件、岗位要求、薪资待遇和后勤保障等,求职者认真了解招聘信息,仔细筛选工作岗位,现场气氛热烈。(郭靖煊   程羽燕)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