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稳岗就业

代县举行2022年脱贫劳动力、易地搬迁劳动力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2-02-15      来源:

  春风送温暖,就业暖人心。为深入贯彻落实就业帮扶政策,切实保障脱贫劳动力、异地扶贫搬迁群众等就业困难劳动者就业,2月12日上午,代县举行2022年脱贫劳动力、易地搬迁劳动力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由代县人社局主办,代县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承办,党群服务中心、残疾人联合会协办。参加本次招聘会的用人单位共有13家,提供的工种包括织袜工、缝头工、挡车工、电子线圈检测、电工、焊工等,提供就业岗位500余个。

  招聘会现场,前来咨询应聘的群众络绎不绝,工作人员不断向应聘者详细介绍企业的招聘条件、岗位要求、薪资待遇和后勤保障等,求职者认真了解招聘信息,仔细筛选工作岗位,现场气氛热烈。同时现场还提供就业创业政策咨询,为求职者实现高质量就业提供全面帮扶。

  此次招聘会不仅为各类用工企业和城乡求职人员搭建了良好的沟通平台,还扩宽了脱贫劳动力就业渠道,调动起异地搬迁集中安置点群众的就业积极性,促进异地扶贫搬迁人员、脱贫人员等实现就业增收,以实际行动落实党中央稳定就业、关心关爱就业困难人员的部署,多措并举扎实推进群众就业。(王妍婷     程羽燕)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