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稳岗就业

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人人持证 技能社会”专题调研

 时间:2021-10-27      来源:

  为深入推进“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建设,10月26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秀芳、李诺、高步峰带领调研组对“人人持证 技能社会”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县人社局培训中心、代县雁弘纺织有限公司、县滨河小区创业培训班、上馆镇橙槽沟村技能培训班,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我县“人人持证、技能社会”的推进情况和技能培训具体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人社局负责人汇报了我县“人人持证、技能社会”的工作开展情况;委员、代表们围绕调研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人人持证 技能社会”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要求,人社部门进一步提升技能培训工作理念,围绕具有代县特色的面塑、剪纸、古建等技能开展培训,立足打造劳务品牌,进一步提升技能培训工作的时效性,围绕企业的用工需求,紧跟时代步伐,帮助群众掌握劳动技能,提升就业能力,深入推动“人人持证  技能社会”建设工作落到实处。(康涛    李晓凤)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