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稳岗就业

代县妇联举办2021年职业技能提升第107期(幼儿护理)培训班

 时间:2021-07-24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我县广大城乡待业妇女的就业技能,拓宽就业渠道,7月22日上午,代县妇联在峪口镇西旺村举办2021年职业技能提升第107期(幼儿护理)培训班。 

  开班仪式上,忻州爱婴月嫂家政学校老师做动员讲话;培训学员做发言。 

  县妇联主席杨淑芳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提高对家庭服务岗位重要性的认识;二是把握学习机会,掌握就业能力;三是家庭服务业发展正当时。希望大家能够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严格遵守作息时间,上课时集中精力,认认真真听好每一堂课。通过刻苦学习,掌握技能,将来在家政服务的大舞台上施展才干、自立自强、获取丰厚的回报。(实习记者 马振波)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