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

代县枣林镇山底村李家嘴沟利用铁矿尾砂废渣填沟土地综合整治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二次公示

 时间:2022-10-28      来源:

  代县瑞军固废处置有限公司拟开展代县枣林镇山底村李家嘴沟利用铁矿尾砂废渣填沟土地综合整治项目。

  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相关要求,现对《代县枣林镇山底村李家嘴沟利用铁矿尾砂废渣填沟土地综合整治项目》进行公示。
  (1)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
  (2)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受建设项目直接或间接影响的单位和个人、其他关注建设项目的单位和个人。
  (3)征求公众意见的环境影响报告书全文及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https://pan.baidu.com/s/1y7VUqcxii8L50gFm8hXyVg提取码:qux6。
  公众可通过电话、电子邮件、信函等方式向建设单位反馈意见。公众提交意见时,应当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
 
 
                                                                        代县瑞军固废处置有限公司
                                                                             2022年10月28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