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

代县召开市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验收组汇报会

 时间:2022-06-06      来源:

  5月30日上午,代县在丽华酒店会议室召开市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验收组汇报会,市委督察室四级主任科员胡震、政府副县长李海东出席汇报会,各县直部门分管负责人、各乡镇分管领导参加汇报会。

  李海东指出,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开展以来,我县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省、市中央环保督察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关于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要求,坚持系统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坚决有力推进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落实,尾砂废渣乱堆乱弃问题整治工作圆满完成,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

  李海东表示,我县将始终坚持把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树牢“发展是硬道理、业绩是新担当、交账是军令状”的理念,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举一反三,压紧压实责任,把中央环保督察工作作为检验我们工作的试金石和良好的机遇,持续推进铁矿采选固体废物综合整治,形成常态机制,确保以高标准、高质量的整改成效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会上,市验收组还就督察验收工作做了安排部署。(秦晓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