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乡村振兴

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雁门关镇南口村动员会

 时间:2023-05-17      来源:

  5月17日上午,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雁门关镇南口村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出席会议的领导有: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斌,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黄慧文,县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郎如恒,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毛凯杨、谢瑞芳、孙俊友、宁建英、王培燕,县委组织部监督科科长牛犇。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县委常委、雁门关镇党委书记白冰洋、南口村的包片、包村干部,村“两委”全体成员、会计、党员代表、村民代表。

  雁门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马艺铭主持会议,黄慧文组长宣读了工作方案,提出相对应的工作要求。李斌部长作了动员部署,要求南口村“两委”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次工作的重要意义,强化政治担当,把思想统一到工作当中,自觉接受巡查监督,严守政治纪律,与巡察组同向发力,要向县委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南口村“两委”负责人代表王俊彪同志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南口村将以此次巡察工作为契机,加快推进乡村振兴,诚恳接受监督,高度配合巡察组,抓实抓好整改。

  马艺铭镇长表示,南口村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统一思想,切实提高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巡察工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迎接县委巡察组的巡察指导。二是搞好服务,全力支持配合,南口村要严格按照巡察组的要求,精心组织,妥善安排,为巡察组开展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坚决服从巡察组的工作安排,积极主动配合巡察,实实在在汇报工作,客观公正提供情况,实事求是反映问题,做到讲问题不遮掩、讲差距不护短。三是举一反三,认真抓好整改,对巡察组在巡察过程中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要深刻剖析原因,严格落实责任,及时整改落实,确保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得到全部整改。四是合力攻坚,争取再创佳绩,要以此次巡察为契机,认真回顾工作,做到既充分肯定成绩又主动查找不足,即深刻剖析不足又善于总结经验,努力使全村面貌有新的提升,从而推动南口村经济社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