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乡村振兴

代县2019年脱贫攻坚项目库公告

 时间:2019-11-15      来源:

  为进一步强化脱贫攻坚项目管理,加强脱贫攻坚项目的储备,提高脱贫攻坚项目的实施效益。根据国务院扶贫办《关于完善县级脱贫攻坚项目库建设的指导意见》(国开办发〔2018〕10号)及山西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加强县级脱贫攻坚项目库建设的实施意见》(晋脱贫攻坚办〔2018〕20号)文件精神,按照“扶贫项目库根据脱贫攻坚进程进行动态调整,逐步完善,有进有出,不符合实际需求的项目及时调出,需实际实施的项目及时纳入,真正做到项目成熟一个、资金到位一个、建成见效一个”的原则,建立了2019年脱贫攻坚项目库。现对项目库予以公告,接受群众监督。 

    

    

   附件:代县2019年脱贫攻坚项目库统计表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