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共服务

关于对2024年春节期间途经国道208线(雁门关景区)大型货运车辆实施限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时间:2024-02-13 16:08       大    中    小     

  为了维护2024年春节期间道路通行秩序,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代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对 G208线雁门关路段采取大型货运车辆限时交通管制措施。现将具体事项通告如下:

  一、管制时间

  时间:2024年2月13日(正月初四)--2024年2月25日(正月十六)

  时段:每日8:00--20:00禁止通行

  二、管制车辆

  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砂石运输工程车辆、商砼运输车辆、4轴以上(含4轴)大型货车(运输生鲜农副产品车辆除外)。

  三、绕行线路

  (一)从代县去往太原、大同方向的大型货运车辆从G55二广高速代县口上高速绕行。

  (二)从山阴去往太原、大同方向的大型货运车辆从G55二广高速新广武口上高速绕行。

  四、温馨提示

  有通行G208线雁门关段的货运车辆,请提前规划出行线路和时间,避开拥堵时段和路段。

  请货运车辆驾驶员自觉服从公安交警的指挥管理。

  凡不听劝导的车辆及违反本通行规定的,由公安交管部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规定予以处罚。

  因临时交通管制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代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2024年2月12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