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共服务

停电通知

 时间:2024-01-18 15:36       大    中    小     

  事由:10kV863城市Ⅴ号线东关大街变更换低压电缆需停电。

  检修开始时间:2024-01-19 08:00:00

  预计结束时间:2024-01-19 16:00:00

  检修影响范围:山西省忻州市【代县】108线,东一区,东关同心路,东关大街,东关开发区,东大街,二环路,仓街,关沟河街,农机宿舍,北二巷,南街,同心路,后大街,政府大院,新城区。

  温馨提示:1.电网检修/故障抢修作业期间,存在推迟停电或提前送电的可能,遇天气原因或特殊情况可能顺延或取消;电网检修/故障抢修期间停电设备随时可能来电,请勿触碰并保持安全距离,以免发生触电人身伤害事故。2.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帮助,我们对检修/故障抢修作业给您生产、生活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请给予理解和支持。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