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解读

【图解】《代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公共停车位管理行业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的政策解读

 时间:2021-09-15      来源:

 

 

  一、出台的背景依据:《忻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公共停车位管理行业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忻政办函〔2021〕67号)。

  二、目标任务:运用法律、行政、经济等手段,不断深化改革,创新工作举措,配合监督执纪,整治行业乱象,坚决查处问题,提升治理能力。坚持统筹管理,区别对待,分别建立单位、公共、市场化等有效运营机制,有效解决本地和外来车辆的停放问题,使公共停车位管理更加规范有序。

  三、具体举措、适用对象

  1.成立代县公共停车位管理行业专项整治领导组。

  2.全县范围内(公共)建筑物配建停车场,县城公共停车场,路内停车等面向公众服务的机动车辆停放设施。

  3.职责分工,分四个阶段逐步实施,按照“统一领导,分工负责,齐抓共管协调高效”的原则协调精干力量,全力以赴开展工作,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

        解读机关:代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文件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