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文件

代县脱贫攻坚总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对2020年6月份扶贫小额信贷到期贷款进行提示的函

 时间:2020-05-13      来源:

       各有关乡(镇)人民政府、各有关银行业机构: 

  按照《忻州市银保监局 忻州市财政局 人民银行忻州中心支行 忻州市扶贫办关于印发进一步规范和完善扶贫小额信贷管理意见的通知》文件精神,我办对2020年6月扶贫小额信贷到期贷款人员名单进行梳理,并进行提示。 

  经梳理,李建军等724笔贷款将于2020年6月到期,共涉及贷款金额3596.5万元。 

  请相关银行于贷款到期日60天前通知借款人做好还款准备,贷款到期日30天前书面通知借款人按时还款。各有关乡(镇)人民政府要与各相关银行协同配合,充分发挥村两委、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和帮扶责任人的作用,督促借款人归还贷款,帮助其制定还款计划。对恶意拖欠银行贷款、存在逃废债行为的,要纳入失信债务名单,并依法组织清收。 

 

  附件:2020年6月扶贫小额信贷到期人员名单 

    

                   

    

关闭本页